1. 本主日,堂區為明愛賣物會舉行優先預賣禮品籌款日,請各位慷慨解囊。

  2. 本主日是傳教節,堂區派發福傳扇及福傳單張給大家作福傳用途,如需要更多數量,歡迎往主日諮詢處索取。另外,堂區的福傳巡遊隊伍,亦於本主日下午1時45分在堂區出發,請已報名者準時出席,未報名者也歡迎隨時加入。

  3. 十月份是聖母玫瑰月,堂區在每台平日彌撒前30分鐘誦念玫瑰經,求聖母轉求上主福佑香港和平安定,請踴躍出席。

  4. 上水安貧小姊妹會聖若瑟安老院將於10月24日及25日,(即下星期六及星期日)每台彌撒後,為安老院籌募經費,屆時請各位慷慨解囊,共襄善舉。

  5. 為慶祝12月27日聖家節,本堂於當日十一時半彌撒,祝福結婚週年紀念的夫婦,並舉行重宣婚盟儀式,當日會頒發湯漢樞機簽發的降福狀,歡迎結婚五年或五年倍數的夫婦報名參加。

  6. 2016年禮儀記事手冊現正在聖物部發售。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