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2月24日(平安夜)星期六沒有提前彌撒,晚上10時在聖芳濟各書院以「九篇讀經和聖誕頌歌」報佳音,請廣邀親友參加。當晚凌晨12時有「子夜彌撒」。25日(聖誕節),四台彌撒時間和主日相同。

  2. 12月26及27日為公眾假期,彌撒時間是早上8時正在粉嶺聯和墟聖堂舉行。

  3. 本堂丘淑儀修女於12月26日(星期一)下午三時於深水埗石硤尾聖方濟各堂舉行矢發終身聖願典禮,有興趣參與典禮的教友請到主日諮詢處報名。

  4. 已訂閱2017年《公教報》及申請續期或新申請停車證的教友,請到主日諮詢處領取有關證件。

  5. 聖誕節將至,堂區青年會Joyful Youth 的青年親手製作了聖誕布袋,籌募來年經費,布袋印上了多款聖誕金句及圖案,適合自用或送贈親友,分享聖誕的喜樂;歡迎教友到門外攤位選購及支持。

  6. 嬰兒領洗已訂於明年 1月8日(星期日),上午11時30分舉行,家長和代父母必須參與1月7日下午二時的培育聚會及綵排,有意的家長請到主日諮詢處報名。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