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月1日(星期三)是四旬期開始,教友當日須守大小齋,上午7時及晚上8時舉行「聖灰禮儀」。另外,由3月3日開始,逢星期五有兩次拜苦路,分別在上午9時30分和晚上8時舉行,以上禮儀均在粉嶺聯和墟聖瑟若堂。

  2. 3 月 2日(星期四)下午 2時,堂區有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

  3. 有關3月4日及18日(兩個星期六)關神父主持的講座,名額已滿,多謝大家踴躍支持,參加者請留意講座日期並準時出席。

  4. 3月5日(即下個主日)堂區避靜時間為下午1 時45分至 4時,地點在聖芳濟各書院。4時至5時修和聖事,費用為 $10元正,請大家踴躍參與並到主日諮詢處報名。

  5. 由培聖會主辦的「Running Saint」比賽將於3月12日在大埔及西貢區舉行,透過追蹤活動尋找昔日傳教士足跡。青年會誠邀14至35歲的公教青年及慕道者參加,有興趣者可到主日諮詢處報名。

  6. 下次嬰兒領洗訂於 4月23日 (星期日),有意的家長請到主日諮詢處報名。

  7. 教會鼓勵教友在四旬期內每天克己及積蓄,慷慨捐獻,關懷社會中的弱勢社群。彌撒後可到主日諮詢處索取四旬期捐獻盒。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