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慶祝堂區祝聖六十週年講座系列的壓軸一場,將於本主日下午1時45分至4時正舉行,由夏其龍神父和鄧明輝兄弟主講,主題為「粉嶺堂區的歷史與發展」,請準時出席。

  2. 3月5日 (星期三) 是四旬期開始,要守大小齋,當天上午7時和晚上8時,堂區舉行聖灰瞻禮,請教友熱心參與。

  3. 3月6日(星期四),下午2 時正,本堂有朝拜聖體。

  4. 3月7日(星期五) ,有兩次拜苦路,分別在上午9時30分和晚上8時正舉行。

  5. 在四旬期,禮儀事工邀請各位以「三十三天奉獻」為堂區發展守齋、祈禱。3月8日 (星期六) 下午5時正,禮儀事工負責人鄧明輝兄弟將會講解「三十三天奉獻」詳情。有興趣參與的兄弟姐妹,請到主日諮詢處報名。

  6. 泰澤共融祈禱會將於3月8日(星期六),晚上7時正,在活動室舉行,歡迎參與。

  7. 在1月12日領洗的嬰兒家長,請到堂區辦事處拿取領洗紙和光碟。

  8. 教區視聽中心在堂區發送「羅馬主場」系列之《人民教宗》DVD,歡迎自由捐獻。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