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水安貧小姊妹會暨聖若瑟安老院將於2月18日及19日 (即下星期六及星期日),每台彌撒後,為安老院籌募經費,屆時請各位慷慨解囊,共襄善舉。

  2. 為響應教區今年以關顧婚姻、家庭與生命作為牧民主題。除了2月19日的宗座勸諭工作坊外,於3月4日及3月18日(兩個星期六)下午4時至5時45分,邀請了關俊棠神父主持講座,主題分别是:婚姻的人性基礎及【家】是甚麼的一回事,每次講座的費用為每家庭$20,歡迎大家到主日諮詢處報名。

  3. 為幫助大家在四旬期作好準備,堂區邀請了耶穌寶血女修會—鄭瑞薇修女,於 3月5日下午1 時45分至 4時在聖芳濟各書院主持堂區避靜講座,主題為《家庭的出谷》。4時至5時開始修和聖事,費用為 $10元正,請大家踴躍參與並到主日諮詢處報名。

  4. 上個主日,為支持香港天主教教友總會各項福傳活動及培育計劃,共籌得善款$11,285,多謝大家慷慨解囊。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