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日,主日學和新開設的「親子聖經樂趣班」於活動室登記報名,請教友推介兩歲至中一級親友參加合適課程,詳情可參閱宣傳單張和壁報板。

  2. 堂區於主日(即明日 / 今日),下午2時半至3時半,在聖堂舉行明供聖體,讓平日需要上班或上學的教友,能一同參與朝拜聖體及領略聖體的奧蹟,無需報名,特別鼓勵新教友參加。

  3. 堂區鼓勵大家能善用暑假,活出基督的服務精神,將於8月17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下午4時,舉辦「暑期愛心服務日」,帶領明愛宿舍的精神病康復者到社區活動,名額30人,請到主日諮詢處報名和查詢。

  4. 新一期慕道班現正招生,請教友索取《逾越告白》新教友心聲文集,送贈給未信主的親友,鼓勵他們填交慕道班報名表或在堂區網頁報名,好能同享救恩。

  5. 堂區即將實施新的泊車規則,教友在參與彌撒或其他禮儀活動時泊車,必須有本堂發出的停車證,請到堂區辦事處申請和查詢。

  6. 本堂將在12月29日聖家節,為結婚週年紀念的夫婦,舉行重宣婚盟儀式,歡迎結婚五年或五年的倍數,而至少其中一方為教友的夫婦參加。由於申請教宗降福紀念證明書需時,請及早報名,詳情請向堂區辦事處查詢。

  7. 為配合巴西舉行的普世青年節,香港教區亦推行在港世青活動,與在巴西的青年同步慶祝,7月25日(星期四)晚上7時,將會在沙田聖本篤堂舉行 “Youth Night”,歡迎教友參加。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