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堂區修和聖事,將於本主日下午3時至4時30分舉行,歡迎教友參與。

  2. 4月3日(星期四)下午2時正,本堂有朝拜聖體,請教友熱心參與。

  3. 4月5日(星期六)是清明節,上午8時有追思彌撒紀念先人,請教友將先人的名字寫在善寧角的安息者名冊上,獻儀請放入奉獻箱內。

  4. 堂區聖詠團為準備聖週禮儀,將舉行聯合練習,歡迎各時段聖詠團成員和喜愛聖詠的教友參加,日期為4月13日(星期日)下午1時30分,練習大概一個半小時。

  5. 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有兩次拜苦路,分別在上午9時30分和晚上8時正舉行,請大家出席,紀念耶穌基督的苦難。

  6. 主保瞻禮將於 4月26日(星期六) 舉行,5時正彌撒,彌撒後在祥華邨金明苑火鍋海鮮酒家聚餐,成人票價 $250,65歲以上長者及就讀全日制學生每位 $200,現已開始售票。

  7. 主保瞻禮晚宴設有抽獎項目,誠邀教友捐出全新禮物,交堂區辦事處收集。

  8. 下次嬰兒領洗訂於 5月4日(星期日),下午3時舉行,有意的家長可到堂區辦事處報名。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