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保瞻禮將於4月25日(星期六)舉行,5時正彌撒,彌撒後在帝庭軒海港酒樓聚餐,尚餘少量餐券,欲購從速。

  2. 主保瞻禮晚宴設有抽獎項目,誠邀教友捐出全新禮物,交堂區辦事處收集。

  3. 已為嬰兒領洗報名的父母及代父母,必須於4月18日(星期六)出席綵排;4月19日下午3時正有嬰兒領洗,請教友出席,一齊為小朋友加入教會祈禱。

  4. 為加強信友在獻身生活年中的培育及對不同修會的認識,堂區特別舉辦季省活動。第一次季省將於4月21日(星期二),晚上8時至9時15分在聖堂舉行,邀請到陳日君樞機蒞臨主持。內容包括:默想、恭唸玫瑰經、修和聖事和明供聖體,請大家踴躍參與。

  5. 堂區青年會Joyful Youth宗旨是透過各式聚會和培育活動,幫助青年們認識自己、深化信仰、服務堂區、關懷社群。歡迎年齡介乎15至25歲的教友參加。彌撒後請索取他們設計的祈禱咭及報名表。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