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月20日(星期一)為聖若瑟(聖母淨配)(節日),亦是本堂主保,早上7時及晚上8時舉行感恩祭,地點在粉嶺聯和墟聖若瑟堂,請踴躍參與。

  2. 3月25日(星期六)為預報救主降生節(即聖母領報),早上8時舉行感恩祭,地點在粉嶺聯和墟聖若瑟堂,請踴躍參與。

  3. 四旬期內,逢星期五有兩次拜苦路,分別在上午9時30分和晚上8時正舉行,地點在粉嶺聯和墟聖若瑟堂。

  4. 堂區將於4月8日(星期六)上午9:30至下午12:30在粉嶺名都戲院舉行電影《沉默》欣賞會。故事講述17世紀天主教徒,在日本禁教時期所面對的信仰考驗。完場後,丘修女會為電影作信仰分享。票價70元,歡迎各位到門外攤位購票。

  5. 下次嬰兒領洗訂於 4月23日(星期日),有意的家長請到主日諮詢處報名。

  6. 教會鼓勵教友在四旬期內每天克己及積蓄,慷慨捐獻,關懷弱勢社群。彌撒後可到主日諮詢處索取四旬期捐獻盒。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