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月份是聖母玫瑰月,堂區在每台平日彌撒前30分鐘誦念玫瑰經,求聖母轉求上主福佑香港和平安定,請踴躍出席。

  2. 堂區旅行於10月5日(星期四公眾假期)舉行,已購票之教友,請準時於當日上午8:45分聯和墟聖堂集合。

  3. 堂區將於十月份(傳教月)內舉行一系列的福傳興趣小組,歡迎大家邀請親友一同參與,藉不同的活動向親友們福傳,詳情請到主日諮詢處查詢及報名。

  4. 教區青年委員會於10月14-15日在舂坎角天主教靜修院舉辦《信心在人間》的避靜,主題是「我的愛徒」,神師為夏志誠主教,歡迎18-35歲青年及高中公教學生參加,堂區青年會將資助部分費用,每位參加者只收$150。詳情可到門外攤位查詢及報名。

  5. 堂區將於聖家節為結婚5周年倍數的夫婦頒發主教祝福狀,教友可到主日諮詢處查詢及申請。另外,申請教宗簽署週年降福狀,截止日期為今個主日。

  6. 明愛奬券現已開始發售,請教友踴躍支持。

  7. 聖母聖心愛子修會屬下善會Candle Light在本堂義賣書籍及聖物,其中一本書《苦難的最後一頁》深入訪問一群麻風病康復者,所有收益將全數捐助麻風病康復者和尼泊爾貧困兒童,請各位踴躍支持幫助有需要的小兄弟。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