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月18日開始,逢星期五有兩次拜苦路,分別在上午9時30分和晚上8時正舉行,歡迎參與,善度四旬期。

  2. 四旬期堂區避靜將於2月21日(星期日)舉行,主題為「愛的筵席」,由堂區丘修女主講。下午1時30分以泰澤祈禱作為開始,4時正開始修和聖事,避靜費用$10。請教友踴躍參與並往主日諮詢處報名。

  3. 本堂青年會Joyful Youth邀請教友參加由家庭價值關注組舉辦的講座,名為「同性婚姻與自然婚姻是否相同」。講者是資深學者關啟文教授。講座將於3月5日(星期六)下午2時半至5時在佐敦道德信學校地下禮堂舉行。有興趣參加的教友可於門外報名。

  4. 下次嬰兒領洗訂於 4月10日 (星期日),下午3時舉行,有意的家長可到堂區辦事處報名。

  5. 教會鼓勵教友在四旬期內每天克己及積蓄,慷慨捐獻,關懷社會中的弱勢社群。彌撒後可到主日諮詢處索取四旬期捐獻盒。

  6. 教區視聽中心在本主日發送《獻身生活年特輯:相遇的喜樂》第四集DVD,歡迎自由捐獻。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