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將於11月7日(星期四)下午2時正在北區廠商會舉行。

  2. 牧民議會評議會將於11月10日上午11:30在聖芳濟各書院R103室舉行,請各團體議員及幹事準時出席。

  3. 堂區旅行將延期於12月26日(星期四)舉行,行程和集合時間都無改變,請已購買10月7日旅行票的參加者,可帶同票據到主日諮詢處辦理報名參加及更換新的旅行票據;如需退票,亦可以於11月24日或以前辦理退票手續,逾期未退票並未取回的款項,將撥捐堂區經費。同時歡迎有興趣參加者報名留位,如有剩餘名額,將安排補上。

  4. 有興趣申請「聖爵刻名」的教友,請到主日諮詢處索取申請表。

  5. 我們堂區為了支持香港明愛籌款,現誠意邀請大家慷慨購買2019年明愛慈善抽獎券,以支持明愛社會服務。希望各教友鼎力支持,共襄善舉。

  6. 上主日為宗座傳信工作募捐共籌得善款$12,264,感謝大家慷慨解囊。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