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粉嶺聖若瑟堂擴建工程即將開始,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八時在和泰街聖堂舉行了最後一台平日彌撒, 聖堂之後會關閉, 約三年後擴建工程完工後重開。10月29日(星期一) 開始的平日彌撒會在聯發街4號堂區臨時辦事處舉行 (即粉嶺舊戲院對面),主日彌撒繼續在聖芳濟各書院舉行。教友請留意堂區最新消息。

  2. 由於王神父在11月5日至11月9日出席避靜, 因此11月6日至11月9日的平日彌撒,將會由宋修女負責送聖體。

  3. 11月1日(星期四)是「諸聖節」早上7時在新的辦事處舉行平日彌撒,下午2時有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11月2日是「悼亡節」,敎友可在安息者名冊上寫下先人的名字,並把獻儀放入奉獻箱;或填寫彌撒獻儀信封,為先人奉獻彌撒。

  4. 明愛獎券現已開始發售,請教友踴躍支持。

  5. 上個主日青年會Joyful Youth籌款義賣共籌得善款$6,040。感謝大家慷慨解囊。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