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1月2日 (星期六) 是「追思已亡節」,早上8時彌撒是特別為紀念已亡親友,請踴躍參與。今天教友可於善寧角的追思名冊上題名和放下奉獻。

  2. 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舉行,本堂攤位現正籌集大量全新禮物,若有相熟的廠商願意捐出產品,歡迎教友聯絡堂區辦事處。

  3. 本月是玫瑰月,亦是傳教月,請大家勤唸玫瑰經,並為教會福傳祈禱,身體力行介紹親友認識天主教信仰,好能同享救恩。

  4. 本主日,教區視聽中心在堂區發送《不折的蘆葦》DVD,內容有關中緬邊境景頗族天主教徒的故事,所得捐獻將轉交景頗族天主教會。

  5. 香港天主教大專聯會於本主日在堂區擺設攤位,介紹聯會工作和售賣自製明信片籌募聯會經費,請踴躍支持。

  6. 信德年閉幕禮將於11月24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堂區將安排旅遊巴士接送,中午12:45在聖堂集合,約下午6:00回程,費用30元,請往主日諮詢處報名,詳情請參閱報告板。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