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0月1日和2日是公眾假期,平日彌撒時間為早上8時正。

  2. 堂區在10月2日 (星期四) 重陽節,早上8時正舉行追思彌撒,教友可預先將先人的名字寫於放在善寧角的安息者名冊上,並可為先人獻上彌撒,獻儀請放入奉獻箱內。

  3. 10月2日(重陽節)是堂區旅行日,行程包括聖多默宗徒堂朝聖,參觀郵輪碼頭,成人票價$200,65歲以上長者及就讀全日制學生每位$170,尚餘少量名額,請即日往主日諮詢處購票。又請已購票之教友,準時於當日早上9時正在聖堂集合出發。

  4. 10月3日(星期五)下午2時,本堂有朝拜聖體及聖體降幅,之後耆樂會有聚會。

  5. 堂家組於10月5日 (主日)下午1時半,在聖堂恭唸玫瑰經,以響應教宗在當天世界主教會議,主題為「在福傳背景下的家庭牧靈挑戰」的呼籲,歡迎教友參加。

  6. 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舉行,本堂攤位現正籌集大量全新禮物,請教友慷慨捐贈;若有相熟的廠商願意捐出產品,請向堂區辦事處提供聯絡方法。

  7. 教區視聽中心在本主日發送《史太林格勒聖母》和《天主教教育核心價值》兩套DVD,歡迎自由捐獻。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