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牧民議會評議會將於 7 月 8日 (下個主日),上午 11 時 30分 在 103室舉行,請各幹事及善會代表準時出席。

  2. 7月2日(星期一)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翌日是公眾假期,平日彌撒將於早上八時正在粉嶺聯和墟聖若瑟堂舉行。

  3. 7月5日(星期四)下午2時,粉嶺聖若瑟堂有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

  4. 新一年度的主日學將於7月1日至8月12接受報名,報名表格可到主日諮詢處索取,亦可向主日學導師查詢,或登入堂區網頁登記。

  5. 堂區將於暑假期間舉辦暑期園藝班,對象是8至10歲的小學生,日期為7月7日至8月25日 逢星期六下午3:00至4:30,地點於粉嶺聖若瑟堂,費用每位$100,名額10位,有興趣的參加者,可到門外查詢及報名。

  6. 世界主教會議2018主題為「青年、信德與聖召分辨」,青年會將於8月4日(星期六)舉辦≪跟著耶穌去朝聖≫ 澳門朝聖活動,並邀請了寶血會澳門聖德蘭學校的校長盧桂芳修女作分享。青年會資助部分費用,每位收費200元,膳食自費,詳情及報名請參閱門外海報。

  7. 颱風或黑雨警告下,彌撒安排指引如下: i.  在8號或以上颱風警告取消後,需讓接待組有3小時準備禮堂,之後舉行的彌撒會如常進行。 ii.  如星期六下午3時前,天文台取消8號颱風或黑雨警告,當天彌撒照常舉行。 iii.  如星期六下午3時或之前,天文台預先通知8號颱風警告將兩小時後懸掛,當天彌撒取消。iv.  如星期六因颱風關係沒有舉行彌撒, 主日早上的7時英文彌撒及8時半的中文彌撒將會取消,教友可在家裏祈禱。  v.  如主日早上6時前,天文台預先通知將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或黑雨警告,當日所有彌撒取消,教友可在家裏祈禱。vi.  如主日上午7時前,天文台取消8號風球或黑雨警告,當天的10時彌撒照常舉行。如主日上午8時半前,天文台取消8號風球或黑雨警告,當天的11時半彌撒照常舉行。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