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月1日(星期一)為公眾假期,平日彌撒時間早上8時正,地點在北區廠商會。

  2. 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將於7月4日(星期四)下午2時正在北區廠商會舉行。

  3. 明愛專上學院將於7月7日舉辦「明專”Pray-ground” 總動員為DSE同學打打氣」,內容包括有陳志明神父主禮及帶領啟動典禮祈禱,「如何面對人生挑戰」分享及由夏志誠輔理主教主祭DSE放榜祝福彌撒,還有不同攤位遊戲及音樂晚會等,詳情請參閱門外海報。

  4. 牧民議會評議會將於7月14日上午11:30在聖芳濟各書院R103室舉行,請各團體議員及幹事準時出席。

  5. 天氣開始炎熱,禮堂冷氣溫度會較室外低,請大家按個人需要自備保暖衣物;另禮堂是參與感恩祭的地方,為表示對天主的尊崇,衣著請勿穿得過分暴露及隨便,詳情可參閱門外海報。

  6. 本主日青年會在禮堂外設有介紹攤位,歡迎有興趣並有意加入善會的教友到攤位瞭解。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