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牧民議會評議會將於本主日上午11:30在聖芳濟各書院R103室舉行,請各團體議員及幹事準時出席。

  2. 今年是文慧蓮修女逾越第四週年,堂區將於7月22日(星期一)早上7時平日彌撒為文修女祈禱,地點在北區廠商會,歡迎教友參與。

  3. 為加強堂區與教友聯繫,如需要更新個人資料的教友,請到主日諮詢處索取「教友戶籍登記表」,完成填寫表格後請放入主日諮詢處收集箱內。

  4. 有關颱風或黑雨警告下的彌撒安排指引如下:在8號或以上颱風警告取消後,需讓接待組有3小時準備禮堂,之後舉行的彌撒會如常舉行。如星期六下午3時前,天文台取消8號颱風或黑雨警告,當天彌撒照常舉行。 如星期六下午3時或之前,天文台預先通知8號颱風警告將兩小時後懸掛,當天彌撒取消。如星期六因颱風關係沒有舉行彌撒,主日早上的7時英文彌撒及8時半的中文彌撒將會取消,教友可在家裏祈禱。如主日上午6時前,天文台預先通知將懸掛8號或以上颱風或黑雨警告,當日所有彌撒取消,教友可在家裏祈禱。如主日上午7時前,天文台取消8號風球或黑雨警告,當天的10時彌撒照常舉行。如主日上午8時半前,天文台取消8號風球或黑雨警告,當天的11時半彌撒照常舉行。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