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堂區於7月21日(即下主日),下午2時半至3時半,在聖堂舉行明供聖體,讓一些平日需要上班或上學的教友,能一同參與朝拜聖體及領略聖體的奧蹟,無需報名,特別鼓勵新教友參加。
  2. 牧民議會評議會將於下主日,上午11時半舉行,請各團體議員及幹事準時出席。
  3. 下主日,主日學和新開設的「親子聖經樂趣班」將於活動室登記報名,請教友推介兩歲至中一級親友參加合適課程,詳情可參閱宣傳單張和壁報板。
  4. 堂區最新出版《逾越告白》文集,歡迎教友索取,內容是新教友皈依天主的心聲。請把文集轉贈給未認識天主信仰的親友,鼓勵他們填交慕道班報名表或在堂區網頁報名。新一期慕道班將於 9月開課。
  5. 堂區即將實施新的泊車規則,教友在參與彌撒或其他禮儀活動時泊車,必須有本堂發出的停車證,請到堂區辦事處申請和查詢。
  6. 本堂將在12月29日聖家節,為結婚週年紀念的夫婦,舉行重宣婚盟儀式,歡迎結婚五年或五年的倍數,而至少其中一方為教友的夫婦參加。由於申請教宗降福紀念證明書需時,請及早報名,詳情請向堂區辦事處查詢。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