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嶺聖若瑟堂特別通告】

1. 平日彌撒於8/6/2020(星期一)恢復,將在安樂門街十號廠商會舉行,有20 座位供教友參與。

2. 主日彌撒於13/6(星期六)恢復,將在聖芳濟各書院禮堂舉行,有150 座位供教友參與,並在禮堂外和一樓小聖堂安排額外約 40 座位以備不時之需,因此各善會暫不能使用小聖堂。

3. 服務組負責在學校閘門幫進入人士量體温及在禮堂門執行個人消毒工作,聖若瑟會負責在斜路上方位置為乘車抵達人士量度體温。

4. 教友進入學校前務必要先戴上口罩。

5. 禮堂門口暫不設聖水。

6. 暫時停用經書及歌書,將會安排 POWERPOINT 給大家。

7. 彌撒中,義工將維持領聖體的秩序,指導教友逐行排隊領聖體。教友每人距離約一米,請留意服務人員指引。

8. 彌撒後,教友將於往排球場的側門離開,服務組會立即在禮堂內進行消毒,完成後,才讓教友從正門進入參與下一台彌撒。

9. 11:30 彌撒後不需要教友協助收拾座位,待服務組消毒後才可收拾。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