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堂區在 5月25日(星期六)主日提前彌撒後舉行「聖母出遊」,6時正開始彌撒,請教友踴躍參加。請注意當日聖堂停車場內不准泊車。

  2. 本主日,堂區派發《逾越告白》文集,內容是新教友皈依天主的心聲,請把文集轉贈給未認識天主信仰的親友,並鼓勵他們填交慕道班報名表

  3. 為慶祝本堂祝聖 60週年,堂區於 6月9日 (星期日) 下午 1時半至 4時正舉辦講座,由恩保德神父主講。請往主日諮詢處報名,費用每人 10 元。

  4. 堂區為加強教友信仰培育,善度暑假,特別鼓勵大家參加「夏日瑪利亞之城」活動,向家庭傳遞愛的信息,詳情請往主日諮詢處查詢。

  5. 堂區誠邀大家為「慶祝本堂祝聖 60週年」設計標語及標誌,請以大聖若瑟為主題創作,獲選作品將在堂區紀念品中採用。請於6月30日前面交或電郵堂區辦事處。

  6. 教友如需沖曬主保瞻禮照片,請到門外壁報板訂購,費用每張 1元正。

  7. 本主日,教區視聽中心在堂區發送《劉志明神父的故事》DVD,歡迎自由捐獻。

  8. 上主日,為世界傳播節的募捐共籌得善款 $10,740,為聖若瑟安老院的募捐共籌得善款 $46,427多謝教友的慷慨支持。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