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日奉獻 改於彌撒後進行,教友可於彌撒後自行將奉獻放到禮堂後方的奉獻箱內。

  2. 十月份是聖母玫瑰月,堂區安排在平日彌撒後誦念玫瑰經,祈求聖母轉求上主福佑香港和平安定,請教友踴躍出席;原訂於10月31日舉行的聖母像出遊因疫情關係將會暫停。

  3. 10月26日(星期一)為重陽節翌日公眾假期,堂區將於上午8時在北區廠商會舉行平日彌撒為亡者祈禱,教友可將先人的名字寫在安息者名冊上,獻儀請放入奉獻箱內;亦可填寫彌撒獻儀信封,為先人奉獻彌撒。

  4. 牧民議會評議會將於11月8日(星期日)上午11:30在聖芳濟各書院R103室舉行,請各團體議員及幹事準時出席。

  5. 慕道班已經開課,請大家履行福傳使命,誠邀親友報讀慕道班認識天主,報名表格可向堂區辦事處索取,亦歡迎網上或WhatsApp 熱線 5639-4393報名。

  6. 我們堂區為了支持香港明愛籌款,現誠意邀請大家慷慨購買2020年明愛慈善抽獎券,以支持明愛社會服務。希望各教友鼎力支持,共襄善舉。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