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十月份是聖母玫瑰月,堂區在每台平日彌撒前30分鐘誦念玫瑰經,求聖母轉求上主福佑香港和平安定,請踴躍出席。

  2. 十月份亦是福傳月,堂區將於10月18日舉行福傳行,一同履行基督徒的使命,請大家踴躍參與,有關詳情及報名,請向主日諮詢處聯絡。

  3. 10月8 日(星期四)下午 2時,舉行朝拜聖體及聖體降福。

  4. 明愛賣物會將於11月舉行,本堂攤位現正籌集大量全新禮物,請教友慷慨捐贈;若有相熟的廠商願意捐出產品,請向堂區辦事處提供聯絡方法。

  5. 為慶祝12月27日聖家節,本堂於當日十一時半彌撒,祝福結婚週年紀念的夫婦,並舉行重宣婚盟儀式,當日會頒發湯漢樞機簽發的降福狀,歡迎結婚五年或五年倍數的夫婦報名參加。

  6. 上主日為推廣天主教教育事業的募捐,共籌得善款$10,800.00元,感謝大家慷慨解囊。

  7. 教區視聽中心在本主日發送《法律與公義》及《我主我城—傘下期盼‧信仰覺醒》DVD,歡迎教友自由捐獻。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