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月7日(星期四)下午2時正,本堂有「朝拜聖體」,請教友熱心參與。

  2. 2月13日 (星期三) 是四旬期開始。由於是年初四,新春期內免守大小齋,但鼓勵行愛德克己。當天上午8時和晚上8時,堂區舉行「聖灰瞻禮」。

  3. 2月15日 (星期五) 有兩次「拜苦路」,分別在上午9時30分和晚上8時正舉行。本堂特別鼓勵長者和日間不用上班的人士,參加早上的拜苦路。

  4. 青年會將於2月16日 (星期六) 舉辦「新春青年日」,探訪荃灣葛達二聖堂,並有小組靈修活動,歡迎12至18歲青少年參加,費用每位 $50。

  5. 四旬期堂區避靜將於2月24日(星期日),下午一時半舉行,由梁熾才神父主講,四時至五時舉行修和聖事。請往主日諮詢處報名,費用每人十元。同日英文團體亦在玻璃屋舉行避靜。

  6. 下次嬰兒領洗訂於 4月14日舉行,有意的家長可到堂區辦事處報名。

  7. 第28屆普世青年節將於今年7月舉行,教區青年牧民委員會將在香港舉辦慶祝活動,歡迎15-35歲青年到主日諮詢處報名參加。另外,請已報名出席巴西世青節的參加者,到主日諮詢處和青年會負責人聯絡。

  8. 請已訂購堂區旅行照片的教友,彌撒後帶票尾到活動室領取照片。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