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慕道班已經開課,請大家履行褔傳的使 命, 誠邀親友報讀,讓他們認識天主, 報名表格可向堂區辦事處索取,亦歡迎 網上或 WhatsApp 熱線 5639-4393 報 名。

  2. 堂區將於聖家節為結婚 5 周年倍數的 夫婦頒發主教祝福狀,同時,結婚 10、25、40、50 和 60 周年的教友夫婦亦 可申請教宗祝福狀。教友可到主日咨詢 處查詢及申請。

  3. 新界東北總鐸區將於 10 月 21 日傳教節 下午 2:30 至 5:30 舉辦「青年單車福傳」 活動,由大埔聖母無玷之心堂作起點, 最後以聖歐爾發堂作為終點,然後參與 傍晚的彌撒。 為回應今年是「青年 年」,特別鼓勵堂區的青年參加,費用 全免,歡迎所有人士參與,如未能參 加,歡迎自由捐獻,以支援活動的開支 及教區的福傳工作。有興趣者,可到堂 區辦事處索取報名表格,截止日期為 9月 23 日。

  1. 沙田明愛賣物會將於 11 月 18 日舉行,請教友提供全新物資作為預售 籌款之用,請於 9 月 30 日之前與堂區秘書聯絡。

  2. 9 月 25 日(星期二)是中秋節翌日公眾假期,平日彌撒將於早上八 時正在粉嶺聯和墟聖若瑟堂舉行。

  3. 已報名參加 9 月 25 日堂區旅行,請準時於當日上午 8:45 到聯和墟 聖若瑟堂集合。已預訂而未取票的人士, 可到主日咨詢處取票。

  4. 為回應教宗的呼籲,教區宣告九月為祈禱及懺悔月,為美國神職人員 性騷擾兒童醜聞事件中犯罪的弟兄祈禱和贖罪。 教區鼓勵信友於本 月內,逢星期五守大小齋,並熱切參與朝拜聖體和頌唸贖罪經文,為 受害者及犯罪人士祈禱。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