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月1日 (星期一) 是公眾假期,彌撒時間為早上8時正。

  2. 7月4日 (星期四),下午2 時正,本堂有朝拜聖體,請教友熱心參與。

  3. 堂區最新出版《逾越告白》文集,歡迎教友索取,內容是新教友皈依天主的心聲。請把文集轉贈給未認識天主信仰的親友,鼓勵他們填交慕道班報名表或在堂區網頁報名。新一期慕道班將於 9月開課。

  4. 堂區即將實施新的泊車規則,教友在參與彌撒或其他禮儀活動時泊車,必須有本堂發出的停車證,請到堂區辦事處申請和查詢。

  5. 本堂將於12月29日聖家節,為結婚週年紀念的夫婦,舉行重宣婚盟儀式,歡迎結婚五年或五年的倍數,而至少其中一方為教友的夫婦參加。由於申請教宗降福紀念證明書需時,請及早報名,詳情請向堂區辦事處查詢。

  6. 主保瞻禮相片已經沖曬好,已訂購的教友,請攜同票尾到活動室領取相片。

  7. 香港教區教理中心主辦「兩年制教理講授訓練課程」,現正招收新學員。該課程是專為主日學導師、慕道團導師、學校宗教科老師、牧民工作者而設,7月10日截止報名,詳情請參閱教理中心網址。

  8. 本主日,教區視聽中心在堂區發送《我們有新教宗了》DVD,歡迎自由捐獻。

評論被關閉。